close



利特應援毛巾的樣板出來了!!看到自己設計的毛巾~~~熱騰騰得出爐了
我真的超感動的!!我第一次~~~自己設計毛巾然後將它印出來
這個毛巾完完整整的表達了我對利特的思念以及愛慕.......為了這條毛巾我真的絞盡腦汁
雖然看起來或許沒什麼!!但是這是我一在一在修改出來的毛巾

利特給人家的感覺就是乾淨.可愛
所以我希望我的毛巾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是乾淨舒服!!所以選用白色的底....加上藍色的字
看起來像天空一樣舒服!!就像是利特帶給人的感覺一樣~~~
真的很開心我的毛巾出爐了!!也很開心很多親都很喜歡~~~~往後我還會多多努力
我希望可以再做更多屬於利特的東西,設計這個毛巾並不是為了賺錢~~~只是希望利特看見我對他的思念
希望在SS2上利特可以拿著我的毛巾也或者在舞台上看到我拿的毛巾
這一切是為了表達我的愛意!!!而非利益賺取親的錢

我的男人由我來守護!!頭號天使守護者E.L.F
希望大家可以拿著這條毛巾一起去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