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還沒睡醒就聽到外面ㄒㄧㄒㄧ聲

哇.....下雨了!!而且還下的好大唷  這種天氣我既然要早早的起床去上課

然後再去上班!!既然不可以在家裡睡大頭覺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去上班了!!這個月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17天.....我既然只上班六天

我是打算要吃自己了嗎?!而且一想到我這個月花了不少錢

我看我還是安分點!!來上班好了~~~

這種下雨天最適合在家裡看電視.睡覺.打電腦.................之類的

因為下雨天是個睡覺的好日子!!打著打著.......我也想睡覺了


順便補充一下:

昨天下午我開開心心的跑去找Mico玩   (Mico是一隻黃金獵犬)

牠一直暴衝!!跟倒布一樣ㄟ....一刻都不得安靜 而且還很貪吃....他想偷吃我的年輪蛋糕

之後跟Mico玩完之後~~我跑去早阿修!!把昨天跟學長ㄡ來的酒送給他

結果我既然在他家~~~~中暑了!!!我的人生第一次中暑既然是在同學家

他家太熱又太悶了根本是個烤爐...........於是我就吐了!!!又頭暈

真是恐怖..................以後去阿修家要選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