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接到一通電話讓我非常的不爽


就是吹繳的電話!!

之前

我跟我舅舅去辦手機過戶

小姐說:最後的那一筆帳單還是會寫我舅舅的名字

而且還沒辦法去門市補單唷!!

所以害我遲遲沒辦法繳款!!因為她們也沒寄繳費單給我

我要繳個鬼

也是我打電話去客服中心請她們補寄才有帳單的

但是我這一陣子根本沒時間回家所以就都沒去繳費


我都已經說好!!我會盡快去繳費了

你在靠腰什麼啦


說什麼我要求的事情,你們也做到了!!

本來就是你們因該做的吧!!


你們不寄帳單給我,又不能去門市補印帳單

我有什麼辦法


是誰一天到晚閒著等妳們寄帳單來ㄚ


令我更火大的事


我:好好好~~我知道我會盡快去繳款

客服人員:沒辦法唷!!你一定要在今天繳

我:好~~我知道我會盡快去繳款

客服人員:沒辦法唷


X你娘勒!!老子我都說要去繳款了

你細勒靠腰唷!!!

馬的............我一整個超不爽!!

一嘴的大陸口音,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勒

你們客服中心是都沒受過訓練唷!!!

打電話來吹繳口氣還不會好一點!!

又不是我不去繳!!!是你們之後補寄帳單給我,我沒時間回家拿

在靠腰什麼啦!!

你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