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三天兩夜的奮鬥戰,從接機.亞太影展.送機...首先大家因該都很清楚的知道班機延遲了吧!!
不瞞你說當我知道的時候心都涼了...因為我太緊張了!!而且我前一天晚上六點多就去機場等待了,半夜還被趕出機場
一整個很淒涼因為小港機場是有關門的時候,半夜的外面真的冷翻了,等到我都快抓狂了~~只好跟朋友在那邊嘻笑打鬧
到了四點多才進去機場裡面,到了白天~~~大家幾乎都倒一整排在機場大廳直接睡起來了
因為半夜都沒睡太累了@@航警一直跑來跟我們說~~注意形象!!這裡是國際機場~~唉人家桃園機場都見怪不怪了
還被記者訪問!!但是我回家拼命的找新聞都沒看到~~~~
在機場還接到了周慧敏.鄭少秋.張家輝他們都蠻帥的耶!!不過拿著SJ-M的應援牌對著他們尖叫~~還真怪
不過說真的這次真的有很多沒水準的飯~~~跟他們說哥哥們班機延遲了還死不相信
硬要死定卡在我們的位子上,妳在那邊站久了位子也不會變成你的~~~怎麼會這麼多不講理的飯...丟臉
不過等了快20小時,換來是短短幾秒鐘的一陣混亂~~哥哥們到了機場的時候走超快的!!我完全沒辦法好好拍照
場面也一陣混亂@@"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去保母車那邊,圭賢就在我眼前~~我把禮物給他
他不收@@"不過他們真的都爆帥的....從機場裡走出來全身都在發光
之後我們還包了20人的小巴士殺去會場看他們!!我們的位子離舞台好近唷
就在舞台的旁邊!!天阿清楚到不行~~~不過我不爭氣的相機!!拍不清楚
馬的...........乾老娘要換單眼的相機!!跟你拼了
東海有看到我的應援版子,我好開心唷!!他還比了一下~~~
之後他們一表演完我們又包了計程車殺去飯店~~結果到了飯店得到的答案是!!
他們已經進房間了,因該不會在下來了~~~天阿
所以我只好又殺去機場等送機囉!!晚上的街道~~冷死了!!冷到我要罵髒話
而且我跟小儀拖著疲憊的身體洗了澡,睡了一下到了五點才又殺去機場~~那個時候機場已經很多飯了
他們搭8:00的飛機,聽說他們6:30會到機場~~不過我可是等到了7:20才看到他們
差點就看不到了,因為我八點要上班!!不過還好我趕上了~~~它們到的時候又是一陣混亂
也是短短的幾秒鐘,這次我學聰明了用錄影的~~不過還是不太清楚
這次禮物也是沒送出去,因為太快了~~也不收!!
旺旺仙貝.小饅頭.毛巾又回到了我的手上,毛巾~~~~木木我去韓國的時候幫你送吧
或者等二巡吧!!!我想這次是我追星最瘋狂的一次~~也是最開心的一次
他們真的帥翻了!!哥哥們~~~~明年二巡見!!我還是會去接送機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清楚的拍到特特~~特收下我的禮物吧!!拜託

這次的排隊也認識了很多飯!!大家都很可愛也很漂亮......而且人都超好的
我們下次也要一起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