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只能說我們超屌的!!!點到很多張搖滾區.....不過搞笑的是弟弟幫我點的票既然是D區
原因是....他忘記我是要搖滾C區了,我突然間哭笑不得~~~~~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幫我點到票
我現在正在找人讓票或者換票呢!!
我要2/21搖滾D區換2/21搖滾C區  只要一張(或一張以上)!!有誰要跟我換!!
有沒有親要換票的!!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唷

這次的點票似乎好像比較順利的說,我們這邊點到了很多張搖滾的票~~~大開心
不過端點似乎就比較後面了!!!不過真的好high唷~~
今天因該去買張樂透的說!!點到這麼多張搖滾區~~~大開心
希望所有的親都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