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六個小時就是我跟南瓜兔的生日了!!!不知道你怎麼過生日的呢??
跟哥哥們一起打鬧度過吧....我也好想跟你一起過生日唷!!!
我要邁向23...你要邁向24!!我們一起加油吧~~~
新的一年也要一起努力唷!!

我們明年2/21見囉!!

TO:성민  생일축하합나다
   사랑해요 

我給我自己的新年願望就是..........
1.考試All Pass
2.所有的朋友永遠在一起.開心.快樂   
3.我要去韓國找요빠

木木~謝謝你送給我的抱枕!!我很開心~~我超驚訝的

庭暄.佩倫學姊~~謝謝妳們這麼晚了還提前來我家幫我過生日,你們送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OPEN將超可愛的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