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終於去報名了韓文發音課~~也很開心的跟小儀一起去上了第一堂!!第一次上課超緊張的~~~
8:30分上課!!我毫不猶豫的開了教室的門~~~愣了幾秒我傻住了,因為老師正在上課著~~裡面的人全部看著我
呵呵.....我冷笑了一下趕快把門關上!!真是丟臉~~正當在跟小儀抱怨的時候,發現那個老師也是我們的老師

我臉綠了.........上課的時候只好默默的跟老師說~~米庵內!!
第一堂韓文課教的是發音~~韓文的發音沒有捲舌音,不過我們卻很習慣捲舌音~~所以很多音都發錯了
韓文長得都很像,看來我們有得背了,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英文不好.日文不好.法文不好...........總歹有一個語言是好的吧!!給自己設定目標

就是韓文啦!!我想聽得懂OPPA說什麼聽得懂KTR在講什麼,看得懂cy,所以我們要加倍努力
努力需要一股衝勁.....220.221還有五月行就會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我會加油的!!小儀........我們一起加油吧!!很開心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去上課
有人陪真好~~~下堂課要加油囉!!!記得把母音.子音搞清楚吧~~~

班上還蠻多同學的,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聚集在一起學韓文
我也要朝著我的夢想邁進.....................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