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因該已經知道3月6號上海安可場的事情了吧!!我真的覺得中飯很差勁真的很差勁

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周覓跟Henry,他們也算是SJ的一部分,他們在子團體裡也很認真,為什麼要這樣子

一定要看到他們傷心難過落淚才開心嗎?!
我看妳們根本不是E.L.F   E.L.F要有很大的包容心,愛오빠
妳看妳們這樣子,這樣子也算愛嗎..............



開唱前吵吵鬧鬧,燈牌到處都是!!不是說好了純淨寶藍海嗎?!為什麼還要有燈牌

那個燈牌真的是有夠亮的,非常的討人厭............舞台上燈光就夠強了!!還要舉什麼燈牌


一直叫著韓庚韓庚  韓庚就會從舞台中央繃出來嗎!!!
為什麼要把場面搞成這樣子
妳們覺得這樣子做韓庚會開心嗎? 
 真是丟臉死了...............

而且一直喊著韓庚韓庚我想希澈的心情一定也不好受,畢竟韓庚不在他的身邊對他來說影響很大

此時此刻我覺得台灣場真的是太棒了!!沒有燈牌完全是純淨寶藍海~~~乾淨的寶藍海

舞台上沒有垃圾,親們也沒亂丟東西上台,오빠們玩得很開心,笑得很燦爛


難怪利特會說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台灣!!
因為我們很團結~~我們的應援很讚!!!




當東海在台上說:我們是Super Junior 妳們是E.L.F  的時候我就知道!!!
오빠們真的認同我們
希望我們跟他們一起喊


妳們如果不喜歡周覓HENRY我們很喜歡!!!歡迎오빠們常常來台灣宣傳

 

而且台灣場的鴨子頭被拿去上海啦!!!好開心唷~~~那個鴨子頭是台灣場親給特的!!
感覺他很喜歡那個鴨子頭唷!!


我真的很引以台灣飯為傲!!我們真的很棒很棒~~~~應援又超漂亮!!!
我們真的很棒!!台飯最棒..............台飯萬歲!!!
連韓飯.日飯.泰飯都稱讚我們!!以後的演唱會宣傳活動還要繼續下去......................萬歲!!!


四輯快來吧!!我已經迫不期待了


 


 

(以上圖片轉載於SJTA&SJ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