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受夠了,今天會成為我的最後一次

我討厭這樣子得自己

討厭這樣子的生活

討厭這樣子的模式

討厭現在的樣子

真的是受夠了.............真的是夠了!

這一切該結束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真的.....................

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想要在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了

別人做得到我因該也一定可以

我的好勝心因該用在這種地方

結束吧....................我覺得好累!

我不想要這樣子得自己

明天起開始    不.........是這一刻起開始

Change

From2010.02.23  To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