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一大早我們四個人為了歷史報告要展開四人小組的初體驗,我們四個人第一次一起出去唷!
而且還是納豆第一次開車載我們!!我只能夠說一路上真是驚險萬分阿~~首先是四個人在高速公路上為了調衛星導航
差點出車禍!納豆大大的閃了一下,車上的人都嚇死了~~~~差點都要尿褲子了!!

不過那不是納豆的錯!!因為有一台車為了超車超逼近我們,為了閃那一下~~~
再接下來就是卡到陰的衛心導航,一直叫我們上交流道又下交流道,一直上上下下的沒完沒了~~
之後我們就靠著經驗自己往北開,不再依靠它了[爛東西]
很快的越開越順利也到嘉義了!!直犇城隍廟展開我們的報告之旅

那一天太陽之大無比的,熱死我了!!
首先基於禮貌我們三個人都拜拜告訴所有眾神明,我們要來做報告需要拍照,無冒犯之心[我們是有禮貌的小孩]
接下來就開始狂拍照啦!!為了拍照都快把人家的門口公布欄拆了
城隍廟好大,他是一級古蹟而且又是百年的!!所以很多裝飾題材可以拍,而且又有六層樓[爬樓梯爬到死]
不過因為歷史很悠久了,很多裝飾題材都燻的黑黑的實在很不好拍@@



拍到我的脖子都要斷了!![天花板上有很多壁堵&壁畫,都必須仰頭拍]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我們找到很多加分題!![大心]


來看看我們認真的團隊
   
你看開到都躺在地上了!!你說有沒有認真,只差沒翻跟斗

也很感謝李教官幫我們解說導覽!!去的同時我們還遇到了進香團,不過是小小的進香團
所以影響了我們拍照的進度,中午就去傳說中的劉里長火雞肉飯吃午餐
 
一到大門口就看見一堆人,人多到要拿號碼牌


火雞肉飯&小菜

火雞肉飯的雞肉吃起來很嫩,裡面還有炸得脆脆的油蔥酥,拌一拌一起送入嘴裡,真的是好吃到極點
看起來很油的雞肉飯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吃完嘴裡真的都是滿滿的香味!!一碗真的不夠吃
這種好滋味我到現在都還記的!!超懷念的


我只能說他的火雞肉飯好吃到爆炸!!真的超好吃的~~~~我好想在吃一次唷!!真的好好吃
難怪那麼多人!!!


還有菜市場內的汽水楊桃汁一杯才15快超便宜的!!不喝對不起自己
 
食上玩家的浩子.阿翔也有來採訪過唷!!
楊桃+汽水喝起來的味道很奇妙,有汽泡的楊桃汁我還是第一次喝到,不會很甜,還蠻解渴的
而且喝楊桃對喉嚨很好唷!!

接下來就是有名福益軒啦!!沒錯就是那個每天口味不同,每天限量生產,每人限購兩包的福益軒蛋捲!!


 
我們是結束照片拍攝後才去的,所以蛋捲早就都被買光光了[殘念]

福益軒的蛋捲是每天只出一種口味唷!!所以並不是你想要買什麼都有唷,我們去的這天是出芝麻蛋捲
但是因為都賣光了,所以只好去旁邊的小攤販跟她們買,不過也還好啦!!才貴20塊而已!!!
只剩下一些餅乾,所以我也只好將計就計買了餅乾,不過餅乾好便宜唷!!一大包都才只要75塊左右,當然要買啦!!

      

我買了抹茶蛋捲.芝麻蛋捲.鮮奶餅乾.檸檬薄餅.巧克力奶酥!!
我目前已經吃了芝麻蛋捲,我覺得芝麻蛋捲好好吃唷.......他們家的蛋捲吃起來很紮實,不會說只有薄薄的一點
非常厚的一捲,從側面看真的很厚!!!而且不會很膩唷~~~剛剛好


至於其他的就等我拆開在跟大家分享吧!!!



女人的消費能力真的很恐怖!!不到10分鐘三個人都花了不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