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好久沒有跟釵釵還有姊姊一起出遊囉!!所以把握年節最後假期我們要一同出遊囉!!

感謝林阿志先生的建議我們要去美濃&旗山老街遊玩囉

去美濃吃板條的路上左右兩旁都是好漂亮的花海唷~~~優崩唷!!



這些漂亮的波絲菊花海是農家田地休耕時種植的,所以可以隨意的進去裡面拍照
其實大家都這樣子,路邊車停了就殺下去拍照囉!!

花海真的很漂亮~~滿滿的都是波絲菊!!

一整片簡直是美翻囉!!


 

沉溺在美麗的花海後,餓肚子餓到一個極致的我們要去吃好吃的客家小吃囉
根據林阿志先生說,他說阿~~要吃好吃的美濃客家板條就要去吃他家隔壁的比較好吃

所以在地人都這樣子說啦!!當然去那吃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薑絲炒大腸,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但是真的很好吃



炒野連也好好吃!!真的~~很脆




好吃的美濃板條(照片拍霧了....一定是因為太餓了)
原來美濃板條是細的耶,我一直以為是粗的,還以為有加肉燥
其實真正的美濃板條只有加油蔥酥,沒有加肉燥~~大家以後不要誤會了唷!!!
但是只有簡單的油蔥酥就好吃到不行耶.........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留口水了呢????
詳細的店家地址改天在補上來,而且還蠻便宜的呢,我下次還要去吃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旗山老街!!不蠻大家說我沒去過那邊

哈哈~~~我超俗氣的!!我沒去過

到了旗山老街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都把握最後一個假期,通通跑出來玩了

人真的真的很多耶!!還好停車位不難找((呼



我只能說愛瘋好好用!!因為完全沒做功課的我,是用愛瘋的系統搜尋有蝦米好吃的
所以有愛瘋真方便!!愛瘋在手  方便無窮

其實旗山老街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但由於剛剛才吃飽,所以吃不下囉......
旗山老街媽祖廟後面有一間好吃的臭豆腐店,現在有店面了~~移到老街上,所以很好早
人最多的那攤就是囉

他們家的臭豆腐真的還不錯,不會非常的臭讓人無法接受
外皮炸的非常酥脆,裡面很軟嫩......醬汁也不會太死鹹但卻很入味
但缺點就是似乎有點少....而且有點貴!!但上菜速度很快

臭豆腐$45/盤   泡菜$50/盤
(對不起吼~~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波羅泡芙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2號  訂購專線:07-661-5206
提供低溫宅配
口味有很多種:巧克力.鮮奶.芋頭.草莓.香蕉
買十送一    一顆$20   (離開冷藏不要超過2小時唷)

還有在老街上也有一家好吃的波羅泡芙專賣店(其實他是麵包店,只是波羅泡芙生意特別好)

我覺得香蕉口味的好好吃唷!!濃濃的香蕉味~~~裡面的夾餡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真的可以一顆接一顆吃不停耶!!

草莓的也很優!!酸酸甜甜的~~~~
鮮奶就比較普通!!但是夾餡吃起來真的爽口不油膩

他們家泡芙口味有五種但是卻只用了三種不同顏色的波蘿皮區分,所以我就來交大家如何分辨囉!
把泡芙翻過來看屁屁的內餡,再加上表面的波蘿皮顏色做區分

香蕉口味:巧克力波蘿皮白色夾餡
巧克力口味:巧克力波蘿皮巧克力色夾餡
芋頭口味:巧克力波蘿皮紫色夾餡
鮮奶口味:白色波蘿皮白色夾餡
草莓口味:草莓波蘿皮草莓夾餡

剛剛出爐的波蘿泡芙馬上吃,可以吃到波蘿酥酥脆脆的外表~~柔軟的內餡,風味絕佳
回家冷藏1~2小時吃,波蘿皮會變的軟軟的,沒有剛出爐的酥脆口感,但內餡冰鎮過後風味超棒

或者把泡芙冰近冷凍,等內餡變硬後拿出來吃,好像冰淇淋超好吃的~~~
以上三種吃法歡迎大家嘗試看看



 


其實旗山老街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但我們都Less囉!!
改天我在去一趟在跟大家推薦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