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超市是一個好逛到不行又會讓你把所有家產都敗光的好地方

它位於首爾火車站的旁邊,所以撘地鐵到首爾火車站,就可以看到樂天超市的身影了

它就是讓我們去群女人砸了快上百萬的地方!!




六個人一人推一台推車真的不誇張,因為不自己推一台的話東西會裝不下,大家像殺紅了眼一樣
一開始就殺到衛生棉區買衛生棉!!其實我自己再心中也有疑問,台灣明明有為什麼要在韓國買???
其實韓國的衛生棉還蠻好用的,是漢方中藥的,重點是贈品很多!!女生用對子宮不錯
大家就狂買啦!!
至於價格忘記了!!原諒我........我買了13萬多的東西,要記得也很難



這個是另外一款的衛生棉,他會熱熱的像坐浴一樣,也是漢方的配方,對子宮很好呢!!
不過他有點貴,一片好像要台幣26快左右吧,真的有點貴~~我買不下手!!
不過我蠻推薦有能力的朋友買的,女生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老了才不會有婦女病

其實在衛生棉的上一區筷子區也淪陷了!!因為筷子+湯匙才1000韓幣!!你不買對不起自己
買一堆送人也爽!!!台灣有店家一組賣200台幣!!不買真的是笨蛋~~~

 

[我真的好愛說"不買對不起自己"這句話唷]


左上是:紅蔘茶買回來孝敬我爸爸的!!老人家喝人蔘茶補一下,我是沒喝到啦
但是朋友說不錯喝!!而且很便宜   韓幣好像5800
去的朋友真的可以多買,送人自用兩相宜阿

右上是:魔卡拿鐵咖啡 喝起來很香,而且不會太苦或者太甜剛剛好
我喜歡這個味道最近很常喝

下面則是大家都推薦必買的咖啡,他的味道真的很濃郁,跟魔卡拿鐵那款的味道不太一樣
泡起來的咖啡看起來黑黑的,但是完全不會苦,味道剛剛好......
連愛喝咖啡的學姊都說好喝,買180包包裝的最划算唷!!但是因為我怕我喝不完所以買50包的



玉米鬚茶它現在是我每天上課的好夥伴,玉米鬚茶會利尿所以有人說喝了會瘦
我買的時候買100送50包,一整個非常的划算,我覺得他喝起來就跟7-11販售的健美茶差不多味道
不過一包大約只能泡300~350cc左右吧!!而且回沖第二次後味道就沒有那麼濃了

所以用量也算大!!不過真的會狂跑廁所



上面那兩包就是大家瘋狂推薦的:雞腿餅乾,黑色為辣的.紅色是不辣的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買


紅蔘糖是韓國的另一像特產,當然也是買來送人的啦!!蠻便宜的
好像才台幣100初頭,比起台灣百貨公司販售的便宜多了

黑糖餅DIY料理包~~這個是我硬要買的東西!!其實蠻便宜的還有抹茶口味的
但是他很重!!我想託運他的重量就佔了不少
不過實在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在台灣自己做,所以我就硬要買了~~現在都還沒做!!
等改天做了在跟大家分享




雞腿餅乾的長相~~~真的是一隻一隻小隻的雞腿呢





左上1.巧克力口味的玉米條,其實就是巧克力乖乖,只是他只有一邊有沾巧克力

左上2.辣炒年糕的餅乾!!超超超超好吃的!!甜甜辣辣的~~~我後悔我只買兩包!!
我是個笨蛋 #(┬_┬)泣!


大家一定要買多一點,不然會後悔死!!它好吃極了

左上3.香蕉口味的乖乖,有很濃的香蕉味!!我還蠻喜歡的~~韓國真的有很多香蕉的製品呢

(香蕉口味的乖乖)

下面那三個就是巧克力棒囉!!
咖啡色包裝是~~花生口味的巧克力棒!!外面沾裹著花生碎
綠色包裝是~~杏仁口味的巧克力棒!!外面沾裹著杏仁碎
鵝黃色包裝~~是巧克力棒中間夾巧克力!!中間是空心的夾著巧克力~~很像捲心酥

這三種我也買了不少!!因為便宜~~就狂買啦!!




海苔我的好夥伴!!
左邊那兩包大包的是海苔酥!!鹹鹹甜甜的配飯好好吃唷~~但是單吃很鹹!!
重點是兩大包才87塊台幣!!在台灣隨便一包都要一百起跳,有夠貴的

左邊那盒是海苔!!也不錯吃~~我們大家都買了很多,那個一包平均才四塊多台幣!



上面那兩罐就是我從韓國扛回來的辣醬&炸醬麵的醬啦!!為了這兩罐我被攔下來了
因為我忘記要拖運!!我把它扛在身上
紅色的是辣椒醬  咖啡色是炸醬麵的醬
在韓國買辣椒醬&炸醬麵的醬都不貴,畢竟這是韓國人的生活必需品,所以便宜吧

樂天超市的炸醬麵的醬都被我們掃空了!!


右邊那盒黃色最大盒的就是巧克力派,中間夾著地瓜餡
但是我覺得沒地瓜的味道,就只是很普通的巧克力派!!這種東西台灣就有了~~所以我不推薦!!




左上那罐白色的就是LOTTE有名的口香糖啦!!吃起來比台灣的口香糖軟
嚼到後面也軟軟的,不會像台灣的會變硬!!




72%骰子巧克力!!這個可是人氣人氣人氣商品阿~~大家去都會瘋狂掃貨!!
72%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我愛~~~~

LOTTE的喉糖:紅色跟綠色台灣都有販售,但是藍色的台灣沒有~~~
而且打開裡面的喉糖像玻璃一樣很漂亮!!韓國的糖果都做的很有質感唷
紅色&藍色 韓幣W600  綠色 韓幣W500   一整個比台灣便宜很多!!




LOTTE喉糖~~~其實它不太像喉糖,只是因為中間夾著一層涼涼的薄荷
很好吃我很喜歡!!深藍色好像是薄荷   綠色是葡萄   淺藍色好像是汽水






左邊那六罐就是超好喝蘆薈汁~~喝起來跟美利果蠻像的,但是很便宜
一罐才約台幣六塊左右!!

黃色的餅乾口味很奇妙!!!是肉桂糖霜的味道,我超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但是他的餅乾吃起來超硬的!!我吃完一包後嘴巴酸死了@@但是我愛這個味道
蛤.............台灣為什麼沒有賣@@



藍色圓圓的那包也很奇妙!!它是圓圓的餅乾中間包著花生!!跟台灣哥爸妻夫裡面那個圓圓的餅乾很像
很適合下酒!!當下酒零食~~~它有辣的!!辣的是紅色包裝


接下來就是泡麵鍋!!用韓國的泡麵鍋煮泡麵感覺超級不一樣的!!


接下來是香蕉牛奶特輯!!香蕉牛奶&咖啡牛奶是這次我去韓國最愛的東西了!!!
八天內我喝了好幾萬的香蕉牛奶~~~~萬歲!!

左上:胖胖瓶的香蕉牛奶,是目前在韓國銷售量最好的!!  韓幣W800~1000左右
右上:也是香蕉牛奶,只是甜度降低了!!但是味道不變一樣~~~好喝!!
左下:它的名字叫~~香蕉牛奶原來是白色的!!瓶子超可愛的~~我還留著
右下:三角形包裝的香蕉牛奶,是韓國最老牌的牌子了

不管哪一個牌子的!!都好好喝唷~~~~~




1&2  都是韓國的牛奶!!綠色是首爾牛奶
3&4  是草莓牛奶!!!




左邊是巧克力牛奶!!
右邊則是我最愛的咖啡牛奶~~~他好喝極了!!跟香蕉牛奶一樣好喝
熱的也好好喝!!我們去樂天超市的時候他有特價~~三包一袋才韓幣W1000
等於不到台幣30塊!!它真的好好喝~~~我超懷念的




不同牌子的蘆薈汁!!下面的玻璃瓶台灣有賣,但是貴死了~~~這些東西再韓國都很便宜




17茶&維他命水
維他命水有好幾種,聽說橘色橘子的很難喝!!我覺得莓果的好好喝(紅色)






介紹一下冰淇淋!!我這次去忘了吃有名的哈密瓜~~反正那個台灣有
我超推薦左邊這一盒,它是脆脆的餅乾夾著冰淇淋,冰淇淋是牛奶糖的~~~超好吃的
餅乾不會軟軟的!!很脆

中間的甜筒是抹茶的!!但是根本沒抹茶的味道,一整個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右邊那個冰淇淋超奇妙的!!它是用喝的~~~把它擠出來用吸的,就像霜淇淋一樣
不過超級無敵甜的!!難吃死了~~~我把它全部倒掉





















不誇張這一車都是我一個人的!!其實我已經捨棄很多沒有買了~~~現在超後悔的
早知道全買了!!可惡~~~我想下一次我不會放過的!!






不是我在說的!!大家都買的很誇張~~~所以光是打包就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那個包裝台都被我們佔據了,韓國人看了都傻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國家是怎樣
打仗儲備糧食嗎~~~哈哈

想再樂天超市大肆採購的朋友!!!樂天超市有EMS國際郵件可以將你的東西寄回來台灣!!
10公斤   韓幣W49900   
地址跟收件人都可以寫中文,不用寫英文~~對不會英文的朋友來說很方便唷!!!
大約3~5天就會收到貨物啦!!!!



衍伸閱讀

2010516說走就走韓國首爾行Day1  惠化>三層肉.COM

2010517說走就走韓國首爾行DAY2-南大門>明洞>KBS(KTR)

說走就走韓國首爾行-明洞篇

20100518追星追很大DAY3-狎鷗亭SM.SBS

20100519追星追很大DAY4(下)-KBS.汝夷島3D演唱會

20100520買不停韓國行DAY5-新村-春川雞排價目表.黎大.東大門

20100521DAY6-寄EMS.明洞.蔘雞湯.Royal Avenue

20100522[韓國]DAY7-弘大.藝術市集.藝聲家餐廳DAY8-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