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真的是一個很好逛,又很好買的地方,想要買什麼那裏幾乎都可以買到.
不管是化妝品.鞋子.CD.衣服.帽子.皮帶.明星代言的衣服.內衣..........等那裏都買的到,可以說是要什麼有什麼

而且路邊攤.餐廳.小吃也很多,可以說是台灣放大版的西門町或新崛江
明洞可以說是好逛到爆炸!!也會讓女人在這裡買到瘋掉,買到無法自拔,台灣沒有一個地方比得上這裡(真的)
但是那邊觀光發展的非常的好,在路上隨處可見會說中文.日文.英文的服務人員
所以遇到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回答你

在還沒來韓國之前,在網路上還有聽朋友說:韓國人很冷淡,很沒有人情味

但是!!我來了韓國之後發現,根本不會,他們這裡的人也很熱情,也不會說不太理人或者很冷淡之類的
我反爾還遇到很多很可愛的韓國人,所以別在誤會她們囉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我在明洞所買的戰利品啦!!順便推薦一下好用的保養品化妝品



圖1.TONYMOLY的瘦身霜
   店員說此款瘦身霜有客人用過說很好用,擦起來熱熱的,因價格不貴,所以我就買囉
   想瘦身的人可以試看看唷!還不錯

圖2.TONYMOLY變色唇蜜(青蘋果.草莓.葡萄)
  這款變色唇蜜是它們家的人氣商品,共有三種口味,三種口味也代表著顏色的深淺
   變色唇蜜擦在嘴巴上會變成淡淡的紅色,非常的神奇,我買了青蘋果&葡萄,我覺得草莓的顏色太紅了
   變色唇蜜擦上去不像一般唇蜜擦上去會覺得黏黏的,送人也很實用,我很推薦可以多買!!





圖1.TONY MOLY的粉餅  W15000
   它是新款上市,粉質很細,擦起來不會太白,價格還蠻便宜的  

圖2.TONY MOLY的神奇寶貝蛋(白色-清潔.膚色-緊致.金色-遮瑕)
   三款的功用不太一樣,我買得是白色的清潔及膚色的緊緻,這款寶貝蛋是真對鼻頭粉刺及毛細孔的部份
 清潔:將面膜敷在鼻頭上,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靜待10~1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
 緊致:只適量敷在有鼻頭粉刺的地方,輕輕按摩3~5分鐘,一開始凝膠是透明的,按摩後會慢慢變成乳白色

圖3.TONY MOLY番茄面膜&蘋果去角質  3個一組W23520
   這兩款商品早就在台灣引起熱烈的討論了,要去韓國的朋友都一定知道要買這兩款面膜
   朋友說蘋果去角質得很好用 現在TONY MOLY也有推出優惠組有三個一組或者五個一組的
   買組合商品比較便宜唷!!






左圖 innisfree的紅酒晚安面膜  W9000
它是晚安面膜所以只要在睡覺前擦在臉上,就可以直接睡覺了,還蠻滋潤的,也很飽水
此款商品也是朋友大推款唷!
   價格更是便宜,比L牌便宜 

右圖innisfree  薄荷清除鼻頭粉刺    W3600
我去韓國好像都拼命買去鼻頭粉刺之類的商品,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得鼻頭粉刺很多
他還有一個指套可以搭配使用,但是我覺得那個指套很像是多餘的,就沒買了 




圖1.2  MISSHA 的護髮霜  W5800
我全身上下最保護的就是我的頭髮,所以出國也要想到它,它們家的護髮霜很滋潤,
它有三款,不過我有點忘記分別是什麼,大致上就是滋潤.修護麟片.護色之類的,價格很便宜
所以也很推薦唷!!

圖3.MISSHA的BB霜  W15800
擦起來很清爽,很好推開,不會黏黏的,我很推薦唷!!這可是我在韓國比較了很多家後的BB霜覺得最不錯的




圖1.THE FACE SHOP 的亮白保濕持久防曬防汗粉底液
擦起來很清爽,不會黏黏的,我最害怕就是粉底液或者隔離霜黏黏的那種,這個不會
而且吸收蠻快的,不會很油

圖2.THE FACE SHOP 的美白無油防曬霜
擦起來會香香的,我昨天出門前擦了它,在大太陽下曬也沒出油或者黏黏的,很清爽
而且香香的~~~





接下來也是在台灣非常非常受到歡迎的Q10乳液,它們家的代言人就是金絲草-具會善啦
左圖1. BEAUTY CREDIT的牛奶乳液 W5800
左圖2.BEAUTY CREDIT的Q10乳液   W5800

上述兩款乳液都很好吸收!!

左圖3.蜂蜜黃土洗面乳




指甲油篇,韓國的指甲油顏色都好看到不行,而且韓國的女生幾乎都擦指甲油
她們不像日本人都做指甲,她們都只擦指甲油,但卻好看到不行,我想大概跟指型有關吧
她們的指型屬於修長的那種,所以指甲幾乎都很漂亮

NATURE REPUBLIC  &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
顏色都很漂亮,擦起來也都很飽和又快乾,價格也非常得便宜才W1000韓幣,顏色選擇也非常的多
我最愛的就是NATURE REPUBLIC得粉綠色!!

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是Rain唷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男人代言的服飾品牌SPAO囉!!
喜歡SUPER JUNIOR的人都知道SAPO是SM公司齊下的品牌,所以當然都是找自己旗下藝人代言啦
但是SAPO的衣服真的都好好看又便宜,所以很容易在那裏私心瘋,然後就狂買了~~呵呵
我也建議要去那裏買衣服的人,可能摳摳要多帶一點,衣服真的不錯看質感又好
一定都是Made in Korea啦!!我超級後悔我得錢為什麼帶不夠,在我要回國前幾天我去逛明洞他剛好換商品
有新品上架!!是男人們代言的足球衣!!都超超超超可愛的~~當然要買個夠本啦




圖1.SAPO足球風利特款  W15900
這款是利特穿的,但是作者卻是神童唷!!是一隻豬在踢足球~~呵呵超可愛的

圖2.SAPO-POLO衫利特款  W9900
就是利特跟Tiffany合拍的那季,利特身上穿的那見素色POLO衫

圖3.SAPO-POLO衫利特款 W19900
這款是男人們穿過的,圭賢是綠色,利特是藍色,其他人得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