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了在樂天超市瘋狂瞎買後~~我就用飛奔的速度跑去了汝夷島公園廣場
參加KBS Worlds First 3D Live concert的演唱會!!不過我有點太晚去排隊了!!
因為我朋友中午就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了!!但是礙於我要在樂天超市雪拼!所以就耽誤了一點時間


我連蔘雞湯都沒有喝就飛奔去汝夷島公園(朴利特你要負責)

首爾車站到汝夷島好遠唷!!累死我了~~不過還算幸運!!我的位子還蠻前面的
也拍了不少照片!!超開心的

開場是f(x)  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愛上了NU ABO


2AM  他們唱歌也好好聽唷!!




接下來就是萬重矚目的SUPER JUNIOR  我們家男人啦!!萬歲







g

帥吧!!一出場全場間叫聲連連~~~韓飯的應援聲!!大到整個汝夷島都聽的見

大家都瘋了~~~~我也瘋了!!不想尖叫也很難!!!

重點是特~~又露胸了!!好帥唷(羞)

如何前往KTR請看網誌DAY2的部分!!

接下來表演結束我們就衝去KTR啦!!今天的特別來賓是東海!!
可愛的東海要來當來賓!!!









那天海吧有去給東海應援!!海王子超開心的~~~~






而且到快結束的時候~~~希大跑來探班!!意外的收穫阿~~~

希老大來的時候大家都尖叫傻眼了!!希大來探班~~~~萬歲算歲






希老大超可愛的還跟特赫拍了照!!!其實KTR結束後要去錄神童的廣播結束:深深打破
所以利特.赫宰.東海.希大好像是一起離開的!!!

而且車子從停車場開出來後,特還有開窗跟我們SAY BYE-BYE
而且還是在我面前開窗~~~~
我想他一定是看到我的毛巾了!!特~~~你還記的毛巾對吧!!

順便補充一下DAY3的晚上我們跑去SBS要堵希大,而且那天還下著大雨~~~我們四個人在SBS
門口淋雨!!就為了等希大~~不過我們沒有等到希大@@"

他不知道從哪個門進去了!!殘唸~~~但是我們似乎有等到OPPA們的保母車從我們面前緩慢經過

因為那天大家要去錄YOUNG STREET,舉著台灣E.L.F的牌子,淋著雨~~要不被注意也很難吧!!

那天真的很慘!!不過~~隔天就在KTR遇到希大了,也算開心啦!!

順便分享一下:SBS 在梧木橋站2號出口,出來又轉過馬路,直走就會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