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終於要寫DAY5的後記了,寫後記真的好累唷!!!而且照片還要整理
不是我愛拖,是因為最近報告推的跟山一樣多,我無贏啦

今天要介紹的新村.黎大女人街&東大門,這三個景點也是女人必逛的景點
不外乎就是可以買很多的化妝品.衣服.鞋子啦!!哈哈

跟大家介紹今天的午餐是新村的春川炒雞排  一但你走到店門口外,服務生就會熱情的幫你開門.招呼你
而且他們都還蠻可愛的!!很愛跟人一起合照,會說一點點中文,但是很顯然是硬背出來的
所以要去的人還是先做好功課吧!!免的雞同鴨講不知道點什麼


由左上開始介紹 [春川雞排價目表]
김치닭갈비 泡菜雞  W6500
낙지닭갈비 章魚雞  W6500
뼈없는닭갈비    去骨雞腿肉  W6000
치즈닭갈비 雞肉起士  W7500
매운닭갈비     辣雞肉  W6000
낙지두루치기    章魚  W6500
쟁반국수     盤子麵  W7000(冷的拌麵料理,一整盤用盤子盛裝
막국수     細麵條  W3500
모듬사리     綜合蔬菜&麵  W3500(大概就是蔬菜+年糕+麵條那類的配菜盤)
비빔공기밤  拌白飯(因該是到後面要跟雞排炒的白飯)  W1500
낙지정식     章魚片  W5000
닭야채볶음밥    雞肉蔬菜炒飯  W3500
음료수     飲料 W1000
소주     燒酒(就是真露酒)  W3000
맥주     啤酒  W3500
청하 清河(大概是酒的一種吧)  W4000
매화수 梅酒  W4000
백세주     百歲酒  W6000
산사춘     某種酒,這個因該是品牌名稱  W7000
매취순     某種酒,這因該也是品牌名稱  W8000


上圖綠色的泡菜是白蘿蔔跟芥末一起醃的,吃起來甜甜的,把他拿來包雞肉一起吃,超對味的
泡菜也是可以一直追加!!通心粉沙拉也好好吃,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我回台灣後也是天天嚷嚷著想吃泡菜,台灣都吃不到正統好吃的韓國泡菜
我後悔我沒有扛泡菜回來!



我們是三個人吃一鍋,可是根本吃不完,到後來也沒請他在炒飯了,所以有點可惜
感覺炒飯因該很好吃,前幾天在高雄跟釵騎腳踏車意外發現在高雄某路上有開一間韓國料理店

門口貼著菜餚的照片,我馬上被吸引了開心的喊著下次要去吃,結果.........

前幾天去吃了,超級無敵難吃,跟在韓國吃的完全不一樣,而且料很少又貴,也沒有加起司
總之很糟糕!!所以經過了這次的經歷,更加深了我想去韓國玩的心,因為台灣根本吃不到好吃的韓國料理



接下來我們到了黎大的女人街買東西,這裡的商家也很多,大概是因為再黎大附近吧
黎大的指標就是這個桃紅色高跟鞋,一定要拍一下它囉~~~

再韓國的八天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韓國的女孩子就算穿短褲.穿裙子.穿高跟鞋都一定會在穿一層絲襪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都會在穿絲襪,就算是穿露指的魚口鞋也會穿絲襪

超奇妙的唷!!

在這個高跟鞋旁邊有一間kosney的店,有點類似台灣的誠品書局,賣書.文具.衣服.飾品.相機.......
我在那裡也花了,不少錢,因為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唷!!



左邊是原子筆  W3500
右上是護照的本子,超實用的唷   W13000
右下是手機吊飾   W3000


再店裡我意外發現ㄋㄟㄋㄟ(ㄋㄟㄋㄟ是同學家的一隻長毛臘腸,她就長的跟這個娃娃一樣)
超可愛的,在附近還發現了SNOOPY的咖啡廳~~~


在路邊還發現了一個超級無敵爆好吃的黑糖脆餅,裡面包黑糖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一個才 W700


也敗了一雙好看好穿的高跟鞋!!!他的材質真的很軟很好穿~~重點是Made in Korea
三個人殺價了老半天才殺到  W34000 


接下來晚上我們又去我們的好朋友東大門逛街囉!!住在東大門附近天天都可以去逛,反正走路只需要十幾分鐘
非常的方便!!而且東大門感覺天天逛都逛不完的樣子,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而且隨隨便便就會花掉二.三十萬韓幣,真是太好買啦,就連小朋友的衣服鞋子都有販售唷!!


每天都很在意我的留海有沒有岔開,但是它常不聽話岔開了~~討厭!!



附近的水果攤&花店
韓國的水梨真的很甜很大又很好吃,重點是很便宜,很大一顆才韓幣1000,非常的多汁
在韓國的期間我們吃了七.八顆之多,這種好滋味在台灣吃不到~~~一定要吃!!
小璇大力推薦"韓國水梨"

 
在東大門的旁邊有一排專門賣小吃攤販我們在那裡找到了好吃的東西
薯條熱狗  W2500     鬆餅  W1500 PIZZA  W2000


還有我一定要推薦一下,在東大門旁邊有一攤賣韓國烤魷魚,
它的烤魷魚跟我們在台灣百貨公司裡面買的那種韓國烤魷魚絲不一樣,它吃起來濕濕的
吃起來甜甜的,而且有分魷魚腳跟魷魚肉的部分,真的很好吃~~台灣根本沒有這樣子的東西
而且魷魚腳爆多,我們三個人都吃到嘴巴酸,還沒吃玩!!!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接下來就要去東大門的apm大開殺戒買買買囉~~~~GO.........

 

我們在東大門裡面的賣包包的那個樓層,朋友買了他非常想要的復古行李箱,
建議要買這個復古行李箱的朋友
你一定要殺價!!一定一定要殺價~~你不殺價你一定會後悔,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多
原本說要賣我們30萬韓幣,之後一路殺殺殺殺殺殺殺價殺個不停,老闆還說我很厲害很會殺價,因為我在這裡幫朋友殺了不少價錢
最後以美金100成交!你們說價格是不是差很多呢?!

所以不要傻傻被老闆騙啦!!旁邊攤賣包包的오빠因為長的還不錯,我們輪番上陣搶著跟他拍照
哈哈!!





這個老闆也是在男生樓層賣衣服的,她們家的衣服不錯看,而且其實不貴,還ok~~~
老闆為了想多賣我一點衣服,使出渾身解數,拿出店裡最好看的衣服就是希望我多買
還硬逼我看了他們家的皮帶,終於我在這裡買了兩件衣服,都還不錯看唷~~~~材質也很優
老闆非常的有趣,但是老闆本人比較好看,照片不上像的說.........
他還給了我一張名片,我再心理OS我因該打不到電話吧,給我名片幹麻~~~呵呵




這堆東西就是我當天晚上的戰利品,但不是全部,因為我們再韓國的八天東大們就去了四.五次了
那裡真的很好逛~~~~
而且我還在那裡買到了我很想買的帽子&吊帶,超可愛的唷~~~~那裡的吊帶花樣很多唷
還買了一件連帽長版的外套,也是超好看的~~~我非常的愛,但是缺點是沒口袋

那件外套也是殺價殺了很久的戰利品,阿朱媽被我們殺價殺到快吐血了~~~~但是阿朱媽很喜歡我們
一直說我當媳婦很好,說釵很漂亮!!阿朱媽真的是太可愛了,而且還想跟我們拍照
但是因為一直找不到他的相機,就算了~~~呵呵~~~我為了殺價我直接叫他"媽媽"
叫哥哥.姊姊.媽媽這招超好用的~~~請學起來!!

清川溪的旁邊也有一些賣髮飾的店家,款式可以說是琳瑯滿目,而且價錢其實蠻便宜的
髮飾大約W1000~2000不等,但是有些有非常貴!!但是真的都很有質感
所以可以買回來送朋友唷!!



在去東大門的路上有一間BEAUTY CREDIT的專賣店,就是賣Q10乳液的店家,她們家的乳液才W5800
還有黃土蜂蜜的洗面乳,阿朱媽人超好的,還請我們喝養樂多~~當然也是送了很多贈品
所以要買Q10乳液的朋友,我很推薦這裡唷!!


BEAUTY CREDIT如何去:
在東廟站8號出口直走,接下來看到BYC的店後在往前走不遠處,就會看到BEAUTY CREDIT在你的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