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捲天國)




讓我回國後每天朝思暮想的除了道地的韓國泡菜之外就是紫菜包飯了

紫菜包飯說白了就像我們的壽司,但是他吃起來的味道比壽司好吃.....而且口味很豐富
壽司的飯都是醋飯,所以醋味蠻重的

但是......................
我在韓國吃到的飯捲的飯醋味似乎沒那麼重,而且芝麻油的味道很香,很爽口
口味也非常的多!!重點是~~~非常非常的便宜

價格大約都在W1500~2000左右
有些阿珠媽也會自己包飯捲然後推著推車在路邊叫賣,尤其是再有活動的地方,像我去汝夷島看演唱會的時候
就有很多阿珠媽拿著自己包的紫菜飯捲出來賣!!而且還不錯吃

對韓國人來說紫菜包飯就像我們的肉燥飯一樣吧!!每戶人家都會做.大家也都愛吃
出去旅遊.野餐也很方便!!




韓國最有名也最多賣飯捲的店叫:飯捲天國  而且是24小時的

在大大小小的街道上都很容易看見他的身影,飯捲天國不止賣飯捲也賣其它的韓國料理

如果半夜肚子餓了不仿找找看你住得附近,是不是也有飯捲天國的身影呢~~~

我有吃過他的咖哩豬排起司,一整個誇張的大,我才吃一半就吃不完了,真的很誇張

所以去韓國不想花大錢吃飯,又想吃到好吃的,最能夠貼近韓國人的生活方式的韓食非它莫屬啦!!

而且飯捲幾乎都是你點餐,店員才會做唷!!所以都非常的新鮮~~~飯捲外面的海苔吃起來脆脆的

很爽口呢!!說著說著我又開始懷念起這個味道了



(圖片轉載-背包客棧)
大部分的飯捲天國都沒有中文的菜單,所以對於不會說韓文的人來說在點東西上面可能會很麻煩
只有少部分的飯捲天國有中國人店員,會說中文!!

所以我還是建議想去吃飯捲天國的朋友們不仿抄下你想吃料理的韓文,到時候只需要把小抄拿給店員看
就可以了,也可以省去比手畫腳的時間唷!!

我個人最推薦鮪魚.牛肉這兩種口味!!
最近要去韓國玩的朋友們別忘了這個台灣吃不到的平價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