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網友們真的給他很抱歉!!很久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韓國行了~~
由於前一鎮子我忙著搬家,所以delay很久~~~~真是미안해.........

我的DAY6行程比較空虛一點,因為前也花的差不多了.......加上朋友身體不舒服!!所以後面的行程
有點空虛!!

白天我們跑去樂天超市寄東西回台灣,在樂天的EMS可以寫中文不用寫英文地址,所以很方便~~~
重點是價格標示的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


(轉載-麗伶的部落格)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熟悉的地方,那就是明洞~~因為我們上次來沒把東西買齊,所以就又跑來一次囉!!

在韓國的鬧區像明洞.新村.弘大........等地方都會看到韓國有一家連鎖的飾品店
店內的飾品韓幣W1000元起跳........店內販售的商品除了飾品.髮飾.耳環之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很推薦去韓國的朋友一定要進去店家裡面逛逛,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在這裡敗了不少髮飾裡面還有賣很可愛的手機吊飾!!
買回來送朋友也不會打失血唷...........



除了旁邊那個小愛的瓶蓋吊飾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在這間店買的唷~~~

接下來大家都一定知道,韓國有一瓶紫色的護手霜非常的好用!
大家去韓國一定會瘋狂的掃貨!!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護手霜在哪裡販賣對吧
所以我就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囉......


這一瓶紫色的護手霜就是在韓國的屈臣氏內販售的!!

(左邊紫色瓶身)OLIVE護手霜 韓幣W1000  約台幣28元
(右邊綠色瓶身)OLIVE護腳霜 韓幣W1000  約台幣28元

護手霜擦起來很快就吸收了,很滋潤卻不會油油的,很清爽....我買了10幾瓶送人
用過的朋友都說讚!!還希望我有多的可以賣他們呢~~
為什麼台灣的屈臣氏都沒有這類的好東西呢!!!???


買三萬塊以上還可以退稅唷!!所以賣三萬以上的朋友們別忘了跟店員說你要退稅
如果不知道退稅的韓文怎麼說,就請跟店員說:TEX FREE  他們就會知道啦


還記的我再DAY4得時候有抱怨過,我為了去看SJ而無法去吃好吃的土俗屋蔘雞湯吧
在明洞裡面也有一間有名的蔘雞湯店:百濟蔘雞湯

到了韓國怎麼可以不嚐嚐這道地的蔘雞湯呢!!說什麼都一定要殺去吃


如何走到百濟蔘雞湯呢!!請看下面的地圖解說~~~~

首先:地鐵搭到明洞站,請走六號出來,出來後請直直的走



接下來:直直的走之後會看到LANEIGE蘭芝,請左轉在直走一點點,就會看到百濟蔘雞湯了
蔘雞湯位於2F,旁邊有一個小樓踢走上去就是啦!!






價目表:



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蔘雞湯 W13000
不過我建議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就很足夠了
蔘雞湯的肚子裡有填糯米,加上蔘雞又蠻大一隻的,如果自己一個人吃可能會撐死

但是.......韓國的女孩子卻可以自己一個人吃的一滴都不剩,超佩服的





在上蔘雞湯之前,阿朱媽會給你一杯人蔘酒,要單喝或者加到蔘雞湯裡面去都可以
不過蔘酒的味道超嗆的!!喝一小口馬上嗆到,我看還是加到蔘雞湯裡面去比較適合

但是別忘了蔘雞湯一上桌就馬上把蔘酒加進去,好讓蔘雞湯的熱度將酒精揮發掉
這樣子才不會苦苦的,也可以品嘗到濃濃的酒香味

店家還會給你一碗大約只有2.3口用碗裝的糯米飯,這碗糯米飯看起來很乾又很黏
很俗的我一開始以為是要單吃的,之後朋友告訴我那是要加進去蔘雞湯裡面的....

蔘雞湯的雞肉好像是選用童子雞,雖然是一整隻的雞但看起來小小的
雞肉的肚子裡填滿了糯米,用筷子輕輕一夾雞肉就會很容易的被撕開,將雞肉糯米一起吃
雞肉吃起來很嫩,糯米吸滿了高湯&人蔘的味道,將雞肉沾一點黑胡椒鹽也很棒
我最喜歡它的高湯!!高湯的湯頭是像牛奶一樣的乳白色,一口喝進肚子裡不自覺得都暖和了起來
在每一碗的蔘雞湯裡面都會有一條人蔘,吃起來軟軟的很像馬鈴薯的口感,但是有點苦苦的

蔘雞湯只有好吃兩個字可以形容!!不管怎樣去韓國都一定一定要去吃一次蔘雞湯
保證你回國後念念不忘..............

百濟的泡菜也好好吃唷!!但是朋友更推土俗屋的泡菜

韓國人不管冬天或者夏天都會吃蔘雞湯補身體!!吃完後身體都暖了起來~~彷彿身體也變好了!!

喜歡SS501的朋友都知道政泯跟朋友合開了一家服飾店,所以接下來我也要來介紹一下
其實我根本沒去這間店!!呵呵~~~只是朋友是腕豆他在那邊敗了不少錢

阿馬的店怎麼去呢?!


我來解釋一下,首先請在地鐵站江南廳區2號出口,出來後請直走


看到這間店請右轉,然後在一直直走


之後會看到World請右轉,在直走一段路後



就會看到下圖的店家,請在藍色招牌旁的巷子走進去


就會看到U NI BLOG啦!!阿馬的店就在地下一樓


朋友說店內的衣服質感都很好,價位還可以接受,喜歡SS501的朋友不訪下次去韓國的時候
去那邊看看買買衣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