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因該都知道OPEN將是統一企業的搖錢樹兼人氣玩偶吧!!

聰明的統一企業為了要滿足廣大OPEN將迷的心願,在7/2號在夢時代百貨公司的B1
開了一家"OPEN KITCHEN"的OPEN將主題餐廳

裡面從天花板到地面,從服務人員到餐點通通都看得到OPEN將的家族成員
每個大人或小孩到這裡後都會將隱藏在心裡最童真的那個部分展現出來

連我都淪陷了...........(廢話我是OPEN將迷)

OPEN KITCHEN位於夢時代B1的美食區內,就在Mister Donut得對面

現在我就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店內的裝潢及餐點囉!!

大門:一走到店的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Open大風屏&後位台,



很可愛的OPEN將風屏,上面畫上了OPEN將的大家~~~大家都穿上可愛的廚師服



門口的左右兩旁及中間擺放了OPEN將.小桃.小肉粽&小竹輪的玩偶大模型!!
真人版比例超可愛的唷!!別忘了吃完飯跟他們一起合照吧
 

 

內部空間環境,其實餐廳不大有點小,所以要去用餐別忘了先訂位唷~~~

 
餐廳裡面還貼心的設計了包廂區,如果是家庭聚餐或者朋友聚餐大約10幾個人就可以做這個包廂區了唷!!
包廂區是辦開放式的,裡面是沙發式的坐椅,還有OPEN家族的靠墊

當然包廂內的壁畫&壁紙都一定要是OPEN家族的囉~~包廂的上面還寫著Luck Table,也代表著裡面是笑聲不段的囉

再OPEN包廂的旁邊有一面大強,上面會不段的撥著OPEN將的漫畫唷~~很CUTE唷
連吊燈都是OPEN將的臉

 

桌子也是印著OPEN將&其他成員

 
接下來要點餐囉!!來到OPEN將餐廳當然所有的一切都要很OPEN~~所以MENU也是囉!!
套餐是前菜:2選一
湯品:3選一
主菜:3選一
飲料:7選一或者補貼差價換其他飲品
甜點:3選一

 

OPEN將套餐 NT:300     LOCK小醬套餐 NT:330     條碼貓套餐  NT:270
  

當然也有其他單點的餐點,看起來都非常的可口呢~~~讓人食指大動
想看其他的餐請就到相簿去辦吧!!裡面有很多的照片~~~
    

店內有很多的OPEN將家族娃娃,你都可以請服務人員抓一隻來給你,跟她們一起合照唷~~~
我們抓了OPEN將來做台!!哈哈超可愛的~~~
 
LOCK小醬一副很叛逆的樣子!!感覺是個壞小孩!!

 


拍照拍到肚子都餓了!!來介紹餐點囉~~~OPEN將餐廳的餐點份量都還蠻大的,其實可以吃的很飽
服務人員服務又親切!!彷彿來到了童話王國~~~

開胃菜:
凱隡沙拉  這個沙拉好吃!!是我喜歡的口味~~雞胸肉吃不來不會很柴
剛剛好!!而且份量不多,不用害怕吃完這個主菜吃不下


小桃沙拉佐紫蘇梅油醋


湯品  我喝的是玉米濃湯!!不是我再說的他的玉米濃湯好好喝唷~~~
甜甜的玉米味道喝起來很濃,而且可以感覺的到湯裡頭有加入打碎的玉米

而且杯子還是用可愛的OPEN將湯杯裝的!!這個杯子店內也有販售唷~~~

相對的..........我們一致認為南瓜濃湯好難喝唷!!有一個南瓜生生的味道~~
所以被我們打槍了!!
  
接下來熱烈歡迎我們的主菜上場~~~

海鮮PIZZA PIZZA是薄皮的!!吃起來很香~~起司也很多會牽絲!!
餅皮都是店家營業前自己用手揉的,所以吃起來餅皮很香,不過我建議再稍微烤脆一點或許會大大加分

吃膩了後的餅皮,偶爾吃吃薄的也很好!!如果不喜歡厚餅皮的那種韌性的人,不仿嚐嚐看這個

食材也很彭派!!這個一個人吃大概吃不完吧~~所以約三.五好友大家點不一樣的餐點分著吃剛剛好



這個是我點的磨菇PIZZA~~裡面滿滿的蘑菇好吃唷!!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的醬汁是屬於比較乾的那種,所以看不到盤子裡有任何一滴的醬汁
對於不喜歡太多醬汁的朋友是一大福音唷!!麵條吃起來也不會爛,有"阿丹ㄉㄟ"的口感~~

醬汁都吸附在麵條上,一入口就可以品嘗到番茄的酸甜度,而且這個醬汁似乎有加入打碎番茄汁
一起熬煮,這個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不過吃起來卻一點也不乾


吃完主餐來吃甜點囉!!我們三個人剛好一人點一種甜點~~
這樣子三種都吃的到也不會打架!!兩全其美阿~~~

抹茶紅豆 提拉米蘇
 

芝麻奶酪   我喜歡這個芝麻奶酪,濃濃的芝麻香
可以解油膩,吃了這個之後順便可以清清剛剛吃PIZZA留下的起司味,這個不管給我幾個我都吃的下~~~
因為太好吃了!!
上面那一團白色的好像是冰淇淋的樣子!!不會太甜,吃起來很順口~~~
重點是芝麻的味道真的很香很濃!!  我本人很推薦這個


飲料&果汁
這個叫做OPEN綠果汁 
是加入蔬菜跟水果一起打的冰沙,我一看到他我就覺得怕怕的因為它是綠色的
然後又聯想到跟蔬菜一起打更噁心!!!但是我要告訴大家~~~~

你們都錯了它好喝到不行,完全喝不到蔬菜的噁心味~~反而喝下去是一股清香
總之就是很好很好喝的一道果汁!!這個味道完全無法形容~~~但他真的很憂

在上面黃色的攪拌棒是可以讓客人帶回家的唷!!所以喝完後別忘了請服務人員幫你把調棒洗一洗讓你帶回家



小桃苺苺
這個小桃苺苺喝起來有點酸,不過很解油膩~~~喝的出來裡面加了很多種的水果


店內也有販售OPEN將的餐具.杯子唷~~~OPEN KITCHEN的餐具都是跟日本廠商合作的
所以不用擔心高溫油墨會產生化學物質唷~~~
Made in Japan   Don't Worry~~~材質也都非常的好!!但是價格就~~有點不平易近人囉

  

 



我好想買那個便當盒&烤吐司機唷~~~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杯子也好可愛唷~~一切的一切天啊!!!(尖叫......)

如果你的餐點吃不完不用擔心,店家可以幫你打包唷~~當然打包的包裝袋也是OPEN將滴
我有時候都懷疑根本不是吃不完,而是因為想要那個袋子吧~~哈哈



吃飽喝足了該打道回府囉!!餐廳的外部裝潢也是OPEN將的唷~~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吧

門口右邊的櫥窗


冷食餐點的工作房,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做餐點!!位於餐廳的左手邊
21世紀的旁邊!!




  

  

OPEN KITCHEN是一個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歡樂餐廳,不僅店內裝潢給人帶來歡樂
連服務人員.餐點.氣氛都會給人帶來歡樂!!
是一個很棒的餐廳!!我想短期內我一定還會在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