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DAY7-我們要去弘大逛逛,順便去吃藝聲家開的餐廳
弘大交通指南:地鐵2號線弘大站,六號出口往弘大方向步行約10分鐘可以到達

弘益大學的附近也有非常多的商家可以逛,大概是因為年輕人居多的關係吧

弘大附近也都是山坡地,所以幾乎都要爬坡!!

那裡的店家也都非常的有特色!!很多很可愛的小店家~~


就連摩托車都很可愛,其實這類型的摩托車在韓國很少見,因為韓國的摩托車都是載貨的
都非常之大台!!很少會看見小台的摩托車



這張照片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是一個很長的爬坡地.....累



弘益大學:是一所美術及自由學風聞名的學校!!





就在弘大校門口的鞋對面有一條小巷子,走進去旁邊的公園假日就會變成創意市集

很多藝術家會將自己的創作放在此販售,我已為會很大!!結果那個公園有夠小的

販售的東西也都蠻不錯的!!但是比較偏藝術的東西對我或許吸引力不大吧~~呵呵
而且很多攤販都是禁止攝影拍照的!!所以我也就沒拍什麼照片囉~~

而且創意市集真的很多很多的人,而且我們逛到一半既然下雨了@@臉都綠了


我再創意市集只買了瓶蓋做成的手機吊飾,我覺得非常的可愛!!當然老闆生意很好
一個才韓幣W1000


下一個目的地:Siper Junior團員藝聲家開的餐廳!!  밥톨's
它就位在弘益大學校門口(上圖)的斜對面~~非常的好找!!
背對弘大在你的右斜上方!!


門口有韓飯的海報應援,還有哥哥們的簽名海報
這是鎮店之寶啊



店內有很多藝聲哥的照片及海報


還可以看到穿服務生服裝的藝聲壁畫!!哥穿服務生的服裝也是帥氣阿


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六的下午,大約三點多了,店內還是很多人!!
而且還沒有位子!!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因為那天是夢想演唱會的日子,所以韓飯很多
韓飯都會幫藝聲爸爸媽媽收盤子!!大家都很乖~~我們當然也要幫忙收一下盤子

我送了兩盒鳳梨酥給藝聲的媽媽當禮物!!媽媽非常的開心不斷的跟我道謝!
我想跟他拍照!!但是媽媽說現在店內非常的忙可能沒辦法,晚一點~~~

爸爸也很熱心的招呼我們!!外面下著大雨~~~擔心飯在外頭淋雨,媽媽還叫歌迷都近來裡面等
真的是很貼心
店內的服務生是個女生,我覺得他很漂亮~~而且人很好!!再我們等餐點的同時他還偷偷塞了巧克力給我吃
我真的好喜歡他唷!!



菜單上面有英文對照,所以不太難點餐!!不然比手畫腳也可以~~


這個就是讓我回國後唸唸不忘的泡菜,藝聲哥家的泡菜真的好吃到不行
三種泡菜都好好吃唷!!!我們連續夾了好幾次跟山一樣,不管怎樣都吃不膩,我超級大推薦~~~



這個是我點的炸地瓜套餐!!我覺得甜甜的炸地瓜配上那個醬汁
絕配~~~我本來還以為會很難吃!!不過好好吃唷!!


非吃不可的起司辣炒年糕!!這個也是好吃到不行~~~~
年糕非常的有嚼勁,醬汁也很入味甜甜辣辣的,搭配起司~~~真的真的很好吃
這個也是讓我唸唸不忘的好滋味!!而且我到現在還記的這個味道

到藝聲哥家這個一定一定要吃!!真的~~你一定不會後悔



泡菜炒飯!!這個比較普通一點~~


海鮮拉麵湯,聽朋友說湯頭很棒!!而且料也很多~~~重點是這個很便宜
店內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餐點,但是我們根本吃不下了~~~我都偷偷觀察別人點的餐點
蝦卵炒飯.炸豬排飯都很多人點!!



吃飽喝足了又有體力逛街了!!Hello Kitty&秀KTV都在弘大附近唷!!
不過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都不能好好的逛!!
不過即使是下雨天到處還是很多人,韓國人彷彿風雨無阻,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去逛街



這是我們的甜點!!好吃便宜又鬆軟的鬆餅!!跟之前介紹在東大門吃的鬆餅不一樣
東大門那個鬆餅吃起脆脆的,但是這裡的鬆餅吃起來很像英式鬆餅,鬆鬆軟軟的裡面還有核桃
而且只要韓幣W1000元很便宜!!有蜂蜜.藍莓.草莓.巧克力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韓國人一上地鐵,不是聽音樂就是看電視(他們的手機都可以看電視),每個人幾乎都盯著手機看
而且在韓國的八天我似乎很少聽到韓國人的手機響,所以在韓國我的手機響了大家都看我~~(羞)

而且韓國的女孩子很愛擦指甲油,10個有八個半都擦指甲油,而且他們的手很修長
擦指甲油都好好看唷!!!顏色也很飽和~~~我也是因為這趟的韓國行愛上了擦指甲油

而我也天天都在觀察地鐵上女孩子的手!!



DAY8-大家都睡的非常的飽!!然後中午過後就搭巴士到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灣囉~~~
大家根本不想回國!!超想裝死的...........


離開前拍一下窗外的風景!!真是不捨~~~



不過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東西多到翻了~~~到了機場還一度很怕超重!!不過都還好安全過關
這幾車也夠誇張的!!
而我在機場也發生了小插曲!!我的辣醬&炸醬麵的醬忘了託運,害我被攔下來



登機前~~~大家留念合照!!嗚嗚嗚嗚~~~安堆!!我不要回國




飛機上外面的天空好漂亮唷!!




回程的飛機餐,也是一樣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個是麵一個是飯!!不過我忘記名字了~~不過麵好好吃唷!!還有附上一盒小盒的泡菜
完全好吃阿!!





不想回國的兩人!!朴先生的老梗~~拿出來用啦!!
不過這趟的旅行真的真的很開心!!跟朋友一起實現自己的心願真棒!!!
大家說好了下次還要在去~~~明年的秋天我們在一起去吧!!親愛滴朋友們



我的說走就走韓國行終於完結篇了!!!實在是~~拖很久!!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