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到標題就知道這篇網誌要說什麼啦.
沒錯~就是"酒"

小璇人生最愜意的時候就是在"歐洲"

漫步在街頭
涼涼的   輕輕的   靜靜的  悠悠的

在以前的歐洲國家只有傳教士可以釀酒以及學會釀酒,所以至今很多歐洲的教堂都有販售酒

每個地方每個國家的啤酒味道不盡相同.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
在歐洲人們把酒當作生活中的一部分

午餐喝酒. 下午茶喝酒. 晚餐喝酒.聊天喝酒......

在國外喝酒是一種優雅的文化,而不是拼酒文化
在歐洲品酒是一門學問,酒要輕輕的品嚐.細細的品嘗

才嚐的出釀酒師的用心

而小璇在歐洲也品嘗了各式各樣的酒,誰叫我有一群熱愛品酒文化的同學

個個愛喝酒,但酒量又好的嚇人
不拼酒,只是每個人都喝很多.......

小璇冒著生命危險(會被同學追殺,出賣大家....)
但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在歐洲愉快的日子,希望大家看了文章有一股身歷其進的感覺

抵達的歐洲的第一餐就是一大杯的啤酒,德國啤酒.....而且是在還沒上菜前就先上啤酒

而且是1000cc的啤酒一杯,喝完這杯我都醉了....連飯都不用吃了@@


在歐洲的每一天都會到不同人的房間開party.
至於去誰的房間呢?!當然是房間越大的人就要捐出他們的房間囉!!
啤酒是德國的代表品.在德國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啤酒
種類牌子也是百百款


看看上圖~~~超商還沒開門這群人就守在門口,等著買酒.
在歐洲酒真的很便宜,種類真的非常多不管是烈酒.啤酒.調酒.香甜酒.....



歐洲大約七點多酒吧就開始營業,歐洲人也開始上酒吧喝酒
小璇在歐洲去到一間酒吧很特別,它是在地窖裡面,一進去一股涼意.
店內的調酒也都好夏天.很多熱帶水果口味的酒 (左上圖)

喝完調酒趁著天色還沒變黑,到附近的手工PIZZA 店買了一片很鹹的鯷魚口味PIZZA
回到我可愛的小閣樓開PARTY  (左下圖)

我的小閣樓溫馨又可愛!!! (詳見.....之後會好好介紹)

這一杯我都稱它"很多草的酒"mojido~~~這是我在歐洲才愛上的調酒
(右上圖)

國王湖的著名鱒魚餐也要搭配順口的德國啤酒,才叫完美(右下圖)



我是本班超市團的團長~~~每天到了飯店最重要的任務就是
用英文詢問附近是否有超市,營業到幾點??

這是我最重要的使命
所以每次我要出發前往超市的時候~~總是有很多很多的小跟班!!哈哈

歐洲的超市真的不只是超市
有很多的開胃菜.醃製品.乳酪.火腿.麵包.水果.零食

懂得品酒的我們當然要挑選優秀的下酒菜囉!!!(明明就是愛吃跟愛喝,還說那麼多)



浴缸的酒有沒有很嚇人
右下圖黑黑的那個是"黑胡椒粒起司"~~~這個這個好吃到不行!!!

堪稱起司界的極品阿.......之後再好好的介紹!(茶)





喝酒的最佳娛樂就是玩牌,在歐洲我學會了玩UNO牌~~~~
這個牌超級好玩!!可以連續玩七天都不膩~~~越玩越瘋狂

下圖最右邊的"檸檬啤酒"就是讓本班所有人都陷入瘋狂以及懷念的酒
哈哈......台灣沒有進口

想喝只能搭飛機到德國囉!!

這真的只有好喝而已,味道絕對比目前台灣特有的芒果&鳳梨啤酒

更.....另.....人......陷.......入......瘋........狂



啤酒廠販售的啤酒大桶又便宜
如果我沒記錯,這麼大桶的啤酒~~~好像只有台幣4百多塊

保證喝到你吐

雖然在異鄉喝著異國的美味啤酒,但心裡是懷念著台灣
所以喝啤酒配瓜子,也成為這趟旅行的好笑回憶.

整桌的瓜子&花生殼......
很佩服我同學哪裡來的idea,出國帶花生跟瓜子

誰會想到這個啊......帶統一肉燥麵還差不多@@"

但愉快的回憶只剩回憶了,想要回到過去要存個10來萬才可以囉!!



雖然看起來像是一篇炫耀文....但真的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小璇在歐洲的趣事
喜歡我的文章還是別忘了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