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要前往歐洲的前天晚上,大家根本就睡不著,大家幾乎都是變整理行李邊上FB
塗鴉牆上滿滿都是大家要前往歐洲的喜悅心情,像極了小學生要去戶外郊遊一樣
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想或者徹夜通宵,是個調時差不錯的方法



我們搭的是中華航空的班機,晚上10點多搭接駁班機從小港出發到桃園機場
再換前往法蘭克福的直飛班機,因為是直飛的所以不用轉機~~~大約飛13.5個小時

都是因為看太多藝人的飛機照囉!!所以我前往歐洲的時候也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大家都一派輕鬆
就我包的跟鬼一樣!!我也想要有Super Star的feel~~所以就有樣學樣啦!!哈哈~~~




還是別忘了我上一篇說過的,一定要穿著輕鬆,越輕鬆愈好~~
左邊是我的穿著,寬鬆的上衣+飛鼠褲+帽子+布鞋+外套!!飛機上有點冷別忘了帶件小外套

然後我就是用右圖的模樣渡過這漫長的13小時~~帶眼罩真的好好睡!!不騙大家



其實我覺得我很假鬼假怪,ㄆㄧㄚˇ一大堆
我在飛機上換了很多套造型~~但形影不離的就是枕頭&口罩&眼罩~~大家的枕頭都長得不一樣但都可愛極了!!
我還因為這樣子回台灣後買了很多個這種U型枕,但我不知道我哪來那麼多個頭需要這麼多個~~(攤手)

在飛機上可以跟空姐要拖鞋,這樣子一來腳才不會因為機艙壓力的關係疼痛或水腫


在飛機上可以做的消遣娛樂真的很少,不外乎就是吃.喝.睡.看電視~~
我有硬是要帶NDS出國但是,我出國的12天根本沒玩到....白癡的我帶了一個累贅
所以親愛的朋友出國根本不需要帶什麼電動@@"

除非你們拉車拉很長,否則根本不需要!!


在飛機上要吃三餐,所以真的是過著養豬般的日子,只進不出感覺很恐怖~~~~哈哈

從飛機上看夜景真的漂亮極了~~~下面一片燈火通明!!




即將抵達法蘭克福的天空非常的漂亮,隱隱約約可以看的到路面跟海
  
就這樣子一眨眼的13個小時過去囉~~~我們也即將抵達本次旅行的目的地"法蘭克福"
下飛機前當然要來上妝一下,不然等等怎麼見人~~~所以我拼死命的把所有的"雞絲"都給他帶上飛機囉!
(希望我同學不要殺死我,照片出賣了他~~)



在機場裡面也有銀行可以換歐元唷!!但因為會有一點匯差或手續費
小璇因為已經在台灣換好歐元了!!所以就沒去換囉~~~



看看這一堆的行李就知道我們一行人有多恐怖~~~行李箱集合起來!真是驚人
看到右邊的歐元符號就知道來這邊要用歐元付費唷!!!




全班47人的行李箱推在一起真的相當可怕,利害的是司機還必須將47人的行李箱通通塞到一台車上

剛抵達法蘭克福心中的喜悅感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終於等到這天了!!



法蘭克福的天氣很好!!氣溫宜人~~~很舒服!!但法蘭克福的機場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有夠大
光是降落-滑行到我們的登機口,大概就滑了超過15分鐘以上~~~一整個有夠大的!!

接下來就是第一天抵達歐洲的美好旅程囉!!期待下一篇的歐洲行網誌嚕!


相簿
50kg奧捷德爆表12天行-照片

更多相關網誌

50kg奧捷德爆表12天行-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